泰国优必思乳胶枕

宝宝纸尿裤怎么选?泰国mimipoko纸尿裤怎么样?

泰国mimipoko尿不湿纸尿裤拉拉裤零售招代理微信:814440898

 

我是一位一胎新手妈妈,没有怀孕的时候对这些婴儿的东西一无所知没有任何兴趣,家里也没有小孩可以了解,没有经验,但是怀孕以来就开始喜欢研究各种婴儿的东西了,有趣又可爱,但是也很头疼,想买一件东西就要对比来对比去,看看网上其他宝妈的推荐与评价,然后自己在做判断,搞得我都有些选择恐惧症了,买东西不一定要买贵的,但是要选择性价比高的这是我的宗旨。


 

今天呢给大家推荐的是我研究了很久的一款纸尿裤,从而做了这款纸尿裤的总代理,虽然小贵但是性价比比较高,必买一些便宜的用下来成本更低,更节省,并且使宝宝更健康,就是来自泰国的一款“私人订制级”的纸尿裤—泰国mimipoko纸尿裤,纸尿裤中的爱马仕,去网上查阅了一下包括朋友都在用这款,反馈都特别好,那么接下来我给大家说一下我选择这款mimipoko纸尿裤的原因:

1:首先是她的由来,她是一款来自爸爸的爱,是一位父亲为敏感体质女儿专门定制的,再到这个品牌的世界500强企业原材料供应商,原生木浆供应商美国惠好,高吸水因子来自日本佳友,松带来自韩国七大综合商社之一的晓星集团,粘合剂都选择的德国汉高,接着又考虑安全问题,看了各种检验检疫原产国证明还有正规海关报关资料

 

2:使用感受:超薄,透气,瞬吸,不起坨不断层,不会红屁屁,不漏尿,一夜一片毫无压力,吸收强,不含荧光剂

从产地环境看mimipoko尿不湿纸尿裤,泰国气候属于热带季风气候,年均气温24-30度,常年温度不下18度,3-5月最热可达40-42度,能在长期高温被宝宝自由穿着,所以不用担心不透气,夜晚有的宝宝一夜不换,一夜下来导尿均匀,使用摔了也不起坨不断层,一个超级大尿包对于皮肤敏感的宝宝和mimi一样选择mimipoko尿不湿绝对错不了,好多宝妈反应用其他的纸尿裤都会各种程度的红屁屁但是mimipoko 不会

 

泰国mimipoko纸尿裤和拉拉裤的区别:

纸尿裤:两侧有魔术贴,可以自己调节腰围大小

拉拉裤:像个小内裤,方便孩子运动,方便穿脱,芯体整体面积,防侧漏边的面积减少,为了提高孩子在运动时的舒适性,减少宝宝运动中与大腿摩擦的可能性。

想要购买或者在家无聊想做代理的宝妈们可以加我微信:814440898

泰国高端定制Mimipoko纸尿裤,因爱而生,也愿给每一个宝宝一份纯真舒适的爱和呵护 

 




评论